• class="til_slides"> 头图2
  • class="til_slides"> 头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媒体理工】吉林电视台报道我校教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的反响
更新时间:2019-03-22

3月18日,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21日,吉林电视台“吉林新闻联播”栏目报道了吉林省教育工作者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的热烈反响。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高世鹰、吕鹏在采访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给全体思政课教师以极大鼓舞,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将以高尚的人格去感染学生,用真理的力量去感召学生,让学生们喜欢思政课,喜欢思政课教师。

 

相关视频:

 

相关连接:

https://www.jlntv.cn/?_hgOutLink=vod/VideoDetail&id=804363&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供稿: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撰稿:田苗华   审核:于英焕   编辑:丁宇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