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ss="til_slides"> 头图2
  • class="til_slides"> 头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媒体理工>>正文
【媒体理工】中央广电总台报道我校承办的2020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0-09-22

9月15日至17日,由教育部和吉林省政府主办、我校和吉林大学共同承办的2020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召开。校长杨华民在主持“后疫情时代的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主题论坛时表示,该论坛是各国合作伙伴共同应对全球公共危机的积极尝试,希望与会单位充分发挥高校与科研机构的资源优势,主动作为、共谋发展、于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9月21日,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以“长春理工大学、吉林大学共同打造吉林教育科技国际合作新高地”为题,对本次会议进行了详细报道。

 

相关链接:

http://city.cri.cn/2020-09-21/886b77d9-a8da-2698-6fe6-7efcf86712a0.html

 

(供稿: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撰稿:贾惠淇  审核:于英焕  编辑:周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