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ss="til_slides"> 头图2
  • class="til_slides"> 头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端午节廉洁自律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7-05-24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端午节将至,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具体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营造清廉过节的良好氛围,现通知如下:

严禁使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档消费娱乐活动;严禁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及旅游、健身、钓鱼、娱乐等活动安排;严禁用公款购买节日礼品;严禁用公款接待走亲访友、外出旅游等非公务活动;严禁收送礼金红包、会员卡、商业预付卡及各类有价证券;严禁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并借机敛财;严禁参与任何形式的赌博和封建迷信活动。

各基层党组织要强化主体责任,采取有效方式做好经常提醒告诫,并将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工,不留死角,全校教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学校纪委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进行抽查督查,对违规违纪行为将严肃查处,并追究其主管领导责任。

监督举报电话:0431-85384270,0431-85582557

监督举报邮箱:jiwei@cust.edu.cn

此通知。

                               

 

中共长春理工大学纪委

 2017年5月23日